emu不是鸸鹋

造无稽的梦,发赤诚的疯

【姑苏烟雨 漠希】新世界的大门你别开

一个自己挺喜欢的梗,虽然写的不是那么爽。
记得之前有人在杨老板墓碑上写过漠希文,十分好奇老板们看到自己同人的样子。
于是就有了这篇。
字数蛮多,断断续续的磨了一两天,但效果只能算是差强人意吧。
还是一切与现实无关,我只负责yy最好的他们。

———START———
杨总觉得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彻底改变了他对某些事情的认识。

感谢贴吧,打开了他新世界的大门。就好像哥伦布和美洲大陆一样,在发现之后你才知道原来世界不止这么一点。

这个全新的领域。就叫,漠希。



那是一个打开方式不太对的早晨,周末,整座城市都是懒洋洋的,浸泡在不冷不热的阳光里。刚睡醒的杨小希随手摸起放在枕边的手机迷迷糊糊的玩。

他也没那个耐心等着开服,毕竟维护没个准头。于是他退了游戏,轻车熟路的点开贴吧,开着小号无聊的刷新。

后来每当他会想起此事都十分感慨,后悔自己没再多睡一会。就这几分钟,把他整个人都搭进去了。

他只记得自己那时随缘看帖,刷出来一个题目里带着“姑苏”的帖子,再加上睡的迷糊,连题目都没扫一眼,想都没想的就戳进去了。

再然后,再然后的事情他不忍回想。

这里面是很多图,图的主角是少林和武当。
确切的说,是他和漠北。

好奇心害死猫,杨小希就是那只猫。



帖子是个图的合集,大概十几张的样子,越是往下看他越是难以置信。
就比如他看到图里面色绯红的自己被漠北压倒在床上;
他还看到自己和漠北拥抱、壁咚、接吻......

然后杨总渐渐明白,在别人眼里他和漠北其实是一对,叫漠希。
就好像捡到了一把钥匙,一不小心打开了一扇门,门内金光万丈,你想停下跃进门内的脚步,但这根本停不下来。

最后一张图是......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。
那是一张十分露|骨的图,他的衣服凌乱的散在一侧,面带潮|红的脸上满是情|欲,发丝散乱,双手搂着漠北的脖子像在索吻,红纱帐缦垂下,漠北的动作被遮的看不清楚,只知道他张着双腿与对方极尽缠绵。
宿巢新燕,红帐花烛......这画的是什么已经显而易见了。

而底下的评论更像是失去了理智。
“啊啊啊好喜欢大大的图!”
“谢谢大大的粮!”
“大大什么时候更新图!”
“大大画的漠希好甜!”
.......

杨小希觉得自己的心理的防线正在一点一点崩塌。

他把手机锁了屏重重的扔到一边,然后抬手捂住了脸。

我他妈,刚刚,都看了些什么啊。



手粘在脸上的杨总重新缩回被子里,把窗帘拉上,关了灯使屋子一片昏暗。

或许这是睡一觉就能忘掉的破事儿,但是他惊讶的发现,他睡不着了。

每次闭上眼,他脑海里就会出现很多刚才图里奇奇怪怪的画面,就比如他被漠北困在墙角欲拒还迎的做着某些事情。

总而言之,思绪像在内蒙古大草原上飞奔。



杨小希盯着天花板想了半天,最终他倒觉得自己跟漠北被人凑成一对好像也没什么不妥的。

因为漠北的确待他很好的样子。

他记得之前凌晨一两点多漠北用语音劝他去睡觉。作息特别不规律的那段时间,自己号的日常都是对方帮着弄。

他可以安安心心的从凌晨一两点睡到正午艳阳高照,只需要每天登上去涨那么一点修。

漠北是很温柔的一个人,稳中带皮的那种,他继续想,而且人好看声音好听手细还单身.......

卧槽我在想什么?杨小希惊了。



他就这么慢慢悠悠的赖着床,慢慢悠悠的叫份外卖,慢慢悠悠的开电脑,慢慢悠悠的上游戏......

太阳高高的爬上天空了,该出行的人都走了,人们为自己的事情忙里忙外,路上没什么车,几个搬着板凳的老太太坐在路沿上摇着蒲扇唠着家常。

他无聊的要命,随手戳出小窗唠嗑。

和尚的头像一如既往的亮着,杨小希突然很想见他,跟他随便说点东西,什么都好。

“问你个事。”他打字。
没过几秒漠北就回了:“说。”
“你知道漠希吗?”
“知道啊。”那边的回答很坦然。

“那你怎么看?”
像一颗石子击中了水面,没来由的紧张。

接着是一阵少有的沉默。

漠北那儿过了好久才打来一句话:“他们都是瞎写的,你别太在意。”

......

杨小希叹了口气瘫在椅背上,他不清楚自己渴求一个怎样的回答,但这句话带给他一种没来由的失落感。
就好像突然坠入深不见底的冰冷潭水里。



那天的闲聊就好像沙漠里写的字,风一吹就散了,两个人很默契的没有再提。

直到那天他在贴吧看到一条评论。
“卖腐没见过?漠希党自嗨开心吗?”
杨小希愣了一下,然后果断的开了小号骂人。

他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骂,反正别人黑漠希,他心里就是不痛快。

哦该死,他想,我可能喜欢上那个和尚了。



画图的大大依然疯狂更新,还顺道拽来几个文手。贴吧和世界上漠希厨呈指数函数生长,导致杨小希偶遇奇奇怪怪的人的频率越来越高。

“漠希在一起了吗?”
“漠希结婚吧”
“吃一口漠希安利吧”
......带着诸如此类的称谓的人一天比一天多。

我也吃漠希啊,他想,但我怎么知道你们漠老板是什么鬼心思。



于是那天他打完本之后故意磨磨蹭蹭的没退,队里的人陆陆续续的走了,跑的没影。就剩下他和漠北站在一起。
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杨小希没绕弯子。
“你又在贴吧看什么了?”漠北反问。

“我觉得漠希挺好的。”他一句话挑明白了。

对方罕见的愣了半天。
杨小希叹了口气,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这种冰冷的失落感包围了。
鼠标落在退队上的前一秒,队频里突然蹦出来一句话。

“嗯,我也觉得挺好的。”

【系统】漠北送给杨小希一束美丽的广寒仙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0 )

© emu不是鸸鹋 | Powered by LOFTER